close

今天是蕾蕾人生中第一次看牙醫,因為不想要讓她對牙醫存有恐懼感,花了點時間做功課才找到這家我覺得看起來還可以的兒童牙醫.

這是一個專門為0-12歲的孩子設計的牙醫院

http://www.happyteeth.com.tw/about01.html

 

我已經一回台灣就預約,但趙文煊醫師很難約,我等了快一個多月才約到.


孩子王牙醫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0-7號7樓 TEL:02-8772-05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在2:50下午準時到了醫院,因為蕾蕾已經超過午睡的時間,所以整個人很“歡”,

我也忙著顧她忘了照相.

醫院的櫃台是一個像海盜船的設計,

IMG_2081  


週遭擺放著讓小朋友玩得盡性的玩具,還有大玩偶熊,還有還有....還有溜滑梯ㄟ!

蕾蕾在那玩得很開心,我也放心的在填寫出診資料.

IMG_2079  IMG_2080  

 


不久後,我們就被漂亮的護是小姐帶到趙醫師的診間了!連診間都佈置地像在卡通裡一樣,

趙醫師很親切地請我們坐下,這裡的每個醫師都穿著卡通人物的醫師袍

我想小朋友看到陌生的醫師穿著這些他們熟悉的卡通人物應該就不會那麼緊張和排斥了!

趙醫師先拿了長頸鹿和大象的玩具和蕾蕾玩,爾且不停地逗她笑,趙醫師還讓蕾蕾摸摸看等會兒要看診的器具,

蕾蕾很好奇地把玩了一下,趙醫師花了很多時間在問我平常蕾的飲食習慣,三餐,飲料和甜點的攝取,第一胎照書養嘛!

所以不該有的壞習慣我們都沒有,三餐都是在30分鐘內結束,

除了牛奶(不加麥精和米精)和水

盡量我都不給蕾喝有甜的飲料如果有也是像優酪乳(回來台灣才有的)等,

除非不得已沒東西吃我給她一點餅乾,蕾的snack就是小孩吃的起士條或水果.

因為澳州的水都有加氟化物,平常給蕾蕾刷牙也都是有用含氟牙膏,

但是要在台灣待一陣子,台灣的自來水並沒有含氟,所以趙醫師還是幫蕾蕾塗氟,

整個看診過程都很順利,醫師塗氟的時候蕾蕾還是有給她哭了一下,

不過她真的表現得很好.

就這樣1500元就沒啦!

不過我很開心蕾蕾第一次看牙醫的經驗是這麼順利!

  

arrow
arrow

    妞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