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小baby真的是像老人家講的:"一瞑大一吋",蕾蕾三個半月後,很多肢體的協調能力進步很多.

我開始在她快四個月時給她台灣統稱的”莫哭杯“經過一個多星期的練習她已經可以慢慢的適著吸允杯子裡的水,

同時在她三個半月時,我們發現她開始對大人吃的食物很感興趣,每次只要我們在吃東西,蕾蕾水汪汪的大眼就一直盯著我們盤裡的食物.

所以我開始蕾蕾一到一湯匙半的米精,我把擠出來的母奶混在一起拌均勻適著餵她,沒想到蕾蕾喜歡到一口氣吃光光,因為給寶寶副食品

一次只能給一種而且一種食物最好吃3到5次來觀察你的寶貝是否對某種食物過敏,接下來我在3天後又適著給她吃自己做的紅蘿蔔泥.

請看我們可愛的小白兔

IMG_0068.JPG  

IMG_0070.JPG  

IMG_0071.JPG  

恭喜妳我的寶貝,你正是邁向吃Baby food之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