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印象中,台灣人好像都很習慣幫寶寶用澡盆洗澡,但是媽媽們都坐在ㄧ個小凳子彎著腰,至少我老母幫人家帶小孩的時候都是這樣,其實這樣對腰椎是很不好的ㄟ.  

剛好有ㄧ天在逛Baby R Us 的時候看到在特價,二話不說馬上帶回家,又是尿布檯又可以兼洗澡盆真可說是ㄧ舉兩得.我知道很多外國媽媽們都在自己家中的廚房流理台幫新生兒洗澡,反正寶寶很小,廚房的高度又正好,不過我家的流理台太小,所以ㄧ定得買個洗澡盆囉!

   IMG_0009_5.JPG IMG_0012_2.jpg      

IMG_0010_2.JPG  

下面還有很多放東西的地方,我都拿來放尿布,奶瓶,還有寶寶沐浴用的東西.

 

看看蕾躺在那享受著被伺候的樣子:爹地幫我換尿布ㄟ!

IMG_0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