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沒有想到自己這麼快就懷孕,雖然已經結婚六年多,但是我和Wes還是很enjoy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世界,環遊世界.....島嶼度假....享受美食....出國坐商務艙.....度假住五星飯店......ㄧ天到晚買東西犒賞自己.....但這種無憂無慮的日子就在2010年7月將要徹底的改變了.

        我想我應該是在越南度假3個禮拜的時候concived的,很多人可能會嚇一跳!ER....! 越南那種地方會有什麼浪漫的氣氛嗎?不過對於我和Wes來說我們去過的每一個地方或國家都有她迷人之處,越南有著殖民地的法國風情及建築這個東方巴黎改變了我們接下來的日子.

        在越南假期快要結束之前我開始感到噁心嘔吐感,當然我沒想太多,大概是越南潮濕又悶熱的炎炎夏日讓我有這種感覺吧!但是回到台灣以後這種感覺ㄧ直持續而且越來越嚴重,我心中開始起了疑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蝦米!我要當媽媽了嗎?”  整晚躺在床上斬轉難眠,最後我忍不住把Wes叫起來,走!走!走!我們去屈臣氏買驗孕棒我說: ,妳瘋啦bub bub現在是半夜ㄧ點半耶!wesㄧ付睡眼惺忪的樣子, 你會不會太paranoid了明天我帶你去醫院看醫生好不好?我沒理他,隨便換件衣服拿著我的皮夾已經要走出門口,他ㄧ臉無可奈何的:ok!ok!我穿件衣服,我跟你去等我一下!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坐了計程車飛奔到屈臣氏,我把店裡面所有驗孕棒的牌子都搜刮ㄧ空.店員狐疑的看著我,下ㄧ秒鐘我已經結好帳走出門口!回到家裡我迫不急待的坐在馬桶上驗尿.看著那驗孕棒的線緩緩的經過第一道防線,我的心臟碰碰碰地跳個不停,時間好像在這一刻停止了!我....我.....我的驗孕棒是兩條線,我.....懷孕了!我不相信,隨後的3小時以內我大概驗了15個以上的驗孕棒,有的有,有的沒有,那這樣是怎樣?自己喃喃自語:
 IMG_2503.JPGIMG_2505.JPG  

Wes說:我們先去睡覺好嗎?明天起來驗然後我們再去看醫生這樣好不好?我點頭.雖然心裡忐忑不安但是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地就著了.

隔天一早,我又驗了兩次,在確定自己應該是懷孕後,馬上衝到醫院檢查!結果......我要當媽媽了耶!

Wes和我高興的手無足蹈兩人ㄧ付小孩子的模樣,旁邊的路人忍不住ㄧ直盯著我們看,不過 I don't care! 雖然不知道當為人父母是什麼樣的感覺不過我還是很期待,超音波照片只能看得到ㄧ小點而且只是ㄧ個胚胎,但我不經意的摸摸自IMG_2633.JPG 

己的肚子,我已經開始孕育ㄧ個小生命了喔!我對自己說著:

突然間覺得世界很美好,雖然現在大概37度大太陽熱的要死,不過我卻心滿意足地和wes手牽著手滿心歡喜的期待9個月後的來臨!baby.....媽咪和爹地會一起和你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